close

 

冬天到囉~又是個吃鍋的日子,這天跟好友約吃鍋,

但因為她身兼人妻加龍鳳胎人母,所以無法跑遠,

大概只能在板橋、樹林一帶活動,但也讓我們誤打誤撞的發現,

這間藏匿在飯店裡的麻辣火鍋~十三香,為什麼說藏匿,

因為這間位居在鬧區的馥都飯店,少說沒經過千遍,

也經過數百遍,壓根也沒想到,更別說發現這開在飯店二樓的,

十三香頂級麻辣鍋~

page門口  

↑豪華門口

page空  

 ↑用餐環境,二人用餐,餐廳還是會幫妳安排四人的位置,所以空間滿舒服的。

IMG_4286 

 ↑晚餐我們約六點半就到囉,搶到頭香當今天晚上的第 一組客人,

     店家門口一進入就會先經過這食材區,是不是有給它高級啊,

     放置食物的冰櫃下面打冷光,上面又噴乾冰的,整個看起來

     就是給它超頂級的啦,但這些食材,通通都是無限供應,給妳吃免驚,

     海鮮、熟食、甜品、冷飲、熱茶、生啤酒,應有盡有,重點盡然還有牛排喔。

 

 page湯  

↑鍋底:我們是選鴛鴦鍋口味,紅鍋就一種分大、中、小辣,

 白鍋有三種,大骨、酸菜,另一種我忘了@@,這次點的是大骨跟小辣喔。

 紅湯雖然是點小辣,但也滿夠味的,白湯就覺得普普,但白湯的上面還飄浮著中藥材

 想必,就算清淡,至少也還是一個養生的湯底。

 醬料:吃火鍋的另一個靈魂小人物,這裡的醬料足足有十二種,滿足你一次需求喔。

 

page肉  

 ↑肉品:有以下幾種:頂級牛五花、霜降牛、無骨牛小排、梅花豬、豬五花、雞肉捲,

  而且是現點現切有沒有給它很新鮮啊,還有順道一提,雞肉捲,其實只是一般的

  雞肉片之所以加個捲字,只是想讓菜單看起來多元化一點,因為菜單超簡單的話, 

  就是用一般在麵店看到的點菜單一樣,白底黑字,(整個就是忘了拍下來),上面只

  秀以上幾種肉品,因為只有肉品是現點,其它通通在食材區供應,

  真是五星級的環境,路邊攤的MENU。

 

page海鮮  

  ↑海鮮區,非常的新鮮耶,因為容易過敏的我,隔天沒發作喔,而且想不到這些食材,

   盡然出現在吃到飽的火鍋店,整個就是不怕你吃,只怕你吃太飽,除了我拍的這

   個海鮮區的代表,還有很多種類喔,像是干貝、魚片、魚漿丸、螃蟹等,喜愛吃海

   鮮的朋友一定會喜歡。

 

page菜  

 ↑蔬菜、水果、沙拉:吃了頂級肉品跟海鮮,是該來點蔬菜、水果,均衡一下囉,

  這裡的蔬菜跟水果,種類也非常的多喔,對於愛吃蔬菜的我,真的是很甲意耶,

 

page熱食  

 ↑熟食區,種類更是多到爆,有炸物、炒物、魯肉飯、魯牛肉等

page牛排  

↑牛排區,啥!想不到麻辣火鍋店,還會出現牛排吧,別驚訝,在十三香,就是有提供

這特別的食材,所以不管怎樣都一定要來上它個一塊,當然搶頭香進來的我,牛排特區

的第一塊牛排,當然非我莫屬啦,但各位別擔心,這牛排是全天候無限供應的,所以就

算你晚到也是能夠品嚐到的啦。

 

IMG_4291巧  

 IMG_4316  

↑甜點區,甜品來囉,這時候通常女生的第二個胃就會出現,蛋糕給的非常的大氣,

 是用一整個下去切的,而且種類也很多,巧克力噴泉更是搭配了棉花糖跟小熊軟糖,

 看到小熊軟糖,我整個就是想把它們通通吞下肚,我想我的第二個胃也出現了。

 

飲    

 IMG_4333啤酒  

↑飲品區:每次吃完火鍋,總愛來上一杯熱茶,去油解膩,而且是不管夏天或冬天,

 才會滿足的離開,若沒有熱茶,可是會被我小扣分的,十三香,熱茶、咖啡、冷

 飲、莫凡彼冰淇淋,都準備的很齊全喔,連喜歡喝它個幾杯的朋友也顧慮到了,

 生啤酒一樣是讓你無限暢飲喔,有沒有給它很划算啊。

 

 

十三香頂級麻辣火鍋

TEL:02-2967-2030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189號2樓(馥都飯店2樓、板橋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)

價位:499+1成服務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漢堡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